IE

大概不會更新了,就是個吃糧號。

【刘卢】迟来十年的告白

刘小别一直没有对卢瀚文真正表白过。

不论是开口表达爱你、还是询问我们要不要在一起,都是卢瀚文开口的。

刘小别都只是静静的答应了卢瀚文的所有要求,以他的方式喜欢着卢瀚文。

卢瀚文知道,可是他还是很希望能从刘小别的口中讲出一句喜欢。

只要一句就好了,这就可以让他开心很久很久。


十年过去了,他们已经在一起十年了。

也从那青涩的孩子茁壮成英俊的青年了。

两人的心智都成熟很多,尤其是卢瀚文。

他也不再是那个蹦跳的活力少年,在赛场上学会稳重,但惟独在刘小别面前会稍微撒个娇。

「小别小别小别,你觉得我今天打的如何?」卢瀚文一脸期待的样子看向刘小别,刘小别拿下耳机,望了他一眼。

「还可以。」他淡淡的回道,接着看向自己手腕上的手錶。

「该睡了。」他收起耳机,准备睡觉。

卢瀚文不满的望着刘小别的背影,轻皱眉头之後,扑向了刘小别,两人双双跌落在床上。

「你干嘛啊?」刘小别无奈的看向卢瀚文,卢瀚文哼哼一笑。

「我要奖励啊,我们多久没做了!」卢瀚文一脸纯真的样子,刘小别愣了愣之後勾起一抹微笑。

「卢瀚文。」

「怎麽了?」

「我爱你。」刘小别没带什麽犹豫的说出这句话,趁着卢瀚文呆愣的煞那,反扑了回去。

形成他上卢瀚文下的样子。

「我等这句话等了十年。」卢瀚文口气带着不满,但是嘴角却上扬着,似乎回到了他十四岁那时的年少。

「所以我要奖励。」刘小别手抚上卢瀚文的脸,吻了上去。


告白这档事,十年都不嫌晚。

Fin

——

第一次的刘卢应该还可以(?)


评论(2)
热度(38)

© 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