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E

大概不會更新了,就是個吃糧號。

【王喻】在水中?

这段子 摁 算是黑手党设定 他们是敌人(?)

——
  ‘’你该放弃了。‘’王杰希逼着喻文州一步一步往悬崖边走去,他看着喻文州满是伤痕的身子,眼中的心疼一闪而过。

  ‘’放弃?‘’喻文州彷彿听到了什麽笑话,他笑了出来,‘’我从来没放弃过任何一件事,王杰希。‘’语气冰冷,他握紧手中的枪却迟迟没有任何动作。

  ‘’是吗?‘’王杰希冷哼一声,一个箭步冲上前刺向喻文州的胸口,他以为这时候喻文州会对他心口开一枪。

  

  可他错了,错的彻底。

  

  喻文州握上王杰希的手,将那把匕首抽出。他闷痛的轻哼一声,渐渐苍白的脸泛着冷汗。

  ‘’为什麽?‘’王杰希愣愣道,他似乎还无法反应过来喻文州竟然没有反击,没有任何动作就像个木头般的任他摆佈。

  ‘’我下不了手。‘’喻文州的声音已成气音,他丢掉手中的枪枝向后一倒,落入海中。

  

  ‘’我始终没有放弃爱你,杰希。‘’

  

  喻文州的声音轻如寒蝉却重重打在他的心上,他丢下了手中的刀子纵身一跃跳下了海中。

  他看见了喻文州闭上双眼,身子渐渐下沉。没有多想的他使劲全力游上前抱住了他,吻上他苍白的双唇。

  毫不在意会吃下水的王杰希深吻着前面变的虚弱的人儿,喻文州睁开双眼看见王杰希的脸,弯起了眸子推了推他。

  王杰希一边吻着喻文州一边游了上去,等浮上海面后放开喻文州的唇,却发觉他已经闭上了双眼,但嘴角还带着笑意。

  ‘’文州?‘’他轻轻摇晃着喻文州的身躯,忍住即将崩溃的情绪将耳靠向他的心口,却已没了反应。

  他起身,手指微颤的放在鼻尖,没有任何气息,刺骨的寒冷侵袭着他。

 

  ‘’……我爱你。‘’他说,抱着喻文州冰冷的身子缓缓游向岸边。
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