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E

大概不會更新了,就是個吃糧號。

【周黄】在水中?

  ‘’去看看。‘’周泽楷之前在网站上看见一则有人写了此处海岸的介绍,海裡有个地方特别美。行动力总是高的枪王大大也没多说什麽就拉着黄少天的手下了海。

  ‘’周泽楷你是要看什麽东西……喂喂喂等等!‘’黄少天摸不着头绪的在周泽楷身后问着,换个方式想想周泽楷本就不善表达,还不如跟着他的脚步去看看就得了。他也不再多说甚麽只是叫他慢点。

  

  周泽楷听见黄少天的抗议声便慢下了脚步,可急着想带他去看看那样的美景,周泽楷不知不觉脚步又加快了。黄少天只好认命的跟着他。

  下到水裡周泽楷依旧拉着黄少天游着,靠着记忆裡有的模煳印象缓缓游着,沿着海裡岩壁弯弯绕绕。黄少天也没拒绝,一边自在的游着一边看着四周没什麽变化的景色,他纳闷的看了一眼周泽楷,又继续观察周遭。

 

  总算皇天不负苦心人,就在他们转个弯要继续前进之时,周泽楷终于看见了那网站所说的美景,他停下身子拉了拉黄少天的手。黄少天转过头来也看到愣住了。

  

  五颜六色的海葵随着海水缓缓流动,五彩缤纷的热带鱼在裡头穿梭自在,阳光透过海水照射下,海葵的颜色时不时的变化,真的很美。

  周泽楷得意的勾起嘴角,对于自己总算找到此处很高兴,看向身旁的黄少天看呆的模样他更是骄傲。

  他握住黄少天的手与他十指紧扣,黄少天反应过来后也加了些力道握住他的手。

 

  美景尽收眼底,还有身旁的人陪同,真好。

  
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