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E

大概不會更新了,就是個吃糧號。

【喻黄】在水中?

  黄少天看着一望无际的蔚蓝海岸眯着双眼,看着队员们一个个都已经兴奋的下了水在水中遨游,黄少天吞了口唾沫。

  ……现在说不想下水会不会太迟了?

  

  他其实还不太会游泳,刚学会便要在未知的海域实践,他有一点后怕。黄少天义正严词的声明,只有一点点。

  ‘’少天不下去吗?‘’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天的肩,指了指海面,顿时找不到言语反驳的他只好硬着头皮下水了。

  ‘’来海边怎麽可以不下水呢队长你开玩笑吧哈哈哈,咱们一起下去看看海底,感觉一定很好看!‘’黄少天拉着喻文州的手,一脸视死如归的表情喻文州没有漏掉的全看进眼底,他弯着眸子笑着。

  

  待到全身没入水中,黄少天紧闭双眼不敢张开,深怕海水刺痛双眼。

  怎麽就忘了带泳镜。黄少天懊悔的想着。喻文州看见黄少天的反应从后方将他轻拥住,感受到另一个人的体温的黄少天渐渐放鬆下身子。待到黄少天全身都放鬆了,喻文州慢慢与黄少天一同浮上海面。

  ‘’……呼。‘’黄少天鬆口气的张开双眼,下一秒就被套上了泳镜。他纳闷的看向身后的喻文州,‘’队长啊没了泳镜你怎麽游呢?我是没关係不用太在意我啊。‘’

  ‘’少天,带好。我在水中可以睁眼的。‘’喻文州带着不容反对的口气说着,黄少天也就听话的带好泳镜。

  噗通一声他们再度下了水,喻文州游到了黄少天前面,双手与他双手轻轻握着,带领他慢慢游着。

 

  黄少天知道自己什麽也瞒不过眼前那人,也就顺从的让喻文州带领着。

  渐渐的他发觉自己已经开始适应这种感觉,慢慢的喻文州也放开了黄少天的手。黄少天试着加快了速度,发觉自己已经完全得心应手。

  他停了下来,欣喜的对喻文州勾起嘴角笑着,比出剪刀手。

  喻文州一样对他回以笑容。

 

  后来蓝雨大小们玩的不亦乐乎便是后话了。
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