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E

大概不會更新了,就是個吃糧號。

【周翔】以爱为名的监禁

 大概是警察黑道paro(?
——

  一个激灵,孙翔从沉睡中惊醒。身体在空中晃了下,后知后觉被自己吊在半空中的事实惊了一瞬,他抬头看了眼束缚双手的粗绳子牢固的拴在梁上,自嘲的笑了。

  想他当了十几年的警察,高傲自大,自栩从没有失手的任务,却独独败在这一次,败在自己的自负上。

 

  突兀的开锁声充斥着空旷的监牢,孙翔警惕地注视着眼前唯一的出入口,下一秒一个身影推门而入。

  ‘’呵。‘’孙翔轻声笑了,看着来人讥讽的问候出口——‘’周泽楷,别来无恙?‘’

  ‘’挺好的。‘’周泽楷斜倚在门框上,讶异的挑起一边眉,‘’醒了?‘’

  

  ‘’别小看我。‘’孙翔看着来人胸襟敞露,胸膛上是大小不一的伤痕。他下意识的蹙紧眉头,全然没发觉自己开始担心起对方。

  周泽楷顺着对方的视线低头望向自己伤痕累累的身躯,轻轻勾起嘴角。

 

  孙翔甩了甩头,没发觉自己的异常。视线继续往下,看到了周泽楷右手握着的枪,心底了然的感叹了下自己不长的人生。

 

  ‘’周泽楷,要杀要剐,悉听尊便。‘’孙翔的语气虽然很平静,但身体微微地颤抖出卖了他。

  

  谁不怕死呢?

  

  周泽楷闻言轻声笑了,他摇了摇头。抬头对上的是孙翔讶异的眼神。

  

  孙翔诧异地睁大了双眼,不可置信地看着周泽楷,‘’你有病!我是警察。你他妈不会不知道吧?‘’

  周泽楷轻点了点头。

  ‘’我操,知道你还他妈发甚麽……‘’孙翔的话还没说完,便被周泽楷的声音给打断了。

   

  ‘’我爱你。‘’他说。

  

  孙翔大脑一片空白,勐地对上周泽楷的眸子,他黑色的眼中翻涌着不可名状的情绪,孙翔张了张嘴,最后只艰深的吐出了三个字——‘’为什麽?‘’

 

  ‘’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。‘’周泽楷往孙翔那儿跨了几步,举起手中的枪,射断了禁锢孙翔的绳子,快速的几个箭步接住了失去支撑坠落的他。

  周泽楷收起手枪,拿出小刀俐落的将孙翔手上的绳子割断,然后换上手铐,将自己的左手和孙翔的右手铐在一起,‘’一辈子。‘’周泽楷笑着甩了甩左手,铁鍊声迴盪在空旷的房间特别明显。

  

  孙翔呆愣地看着周泽楷一连串的动作,直到周泽楷再度出声,然后他笑了。

 

  ‘’你没有反悔的机会。‘’他将周泽楷的身子拉近自己,他们四目相对。

  周泽楷的脸缓缓靠近孙翔,在碰到他的鼻尖时,周泽楷轻轻地嗯了声,斜过头恶狠狠地吻上了孙翔。

  

  

  嘘——夜还很长。


评论
热度(31)

© 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