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E

大概不會更新了,就是個吃糧號。

【叶黄】柠檬糖

  黄少天不知道叶修最近发什麽神经,每一次在他要喷文字泡之前,叶修都会从口袋裡掏出柠檬糖快速地拆开包装,一口塞进黄少天的嘴哩,瞬间让他噤了声。

  柠檬糖的味道其实黄少天不讨厌,可是一开始的入口的酸味实在大于了甜味,每每都让他瘪了嘴皱起眉头,自然而然地就安静了。

  叶修就会愉悦地继续打他的荣耀。

    

  次数一多起来,黄少天就不开心了。

  

  吃饭吃到一半时,黄少天放下了碗,一脸正经地看向对面吃得正欢的叶修,‘’老叶啊有个事我觉得我们应该要严肃的来谈谈,对于……‘’黄少天话说到一半就用手摀住了嘴,因为他看到叶修又从口袋裡拿出了柠檬糖。

   

  叶修看到黄少天的反应笑出声来,‘’紧张啥呢,不就是要跟我谈这件事吗?‘’他将柠檬糖放在了桌上,笑脸盈盈的直视黄少天。

  黄少天下意识的鬆了口气,放下摀着嘴的手,就大义凛然的嚷嚷着:‘’我说叶修你是不是有喂食癖!每一次每一次在本少要跟你畅谈的时候就把柠檬糖塞到我的嘴裡!虽然本少我是不讨厌这味道可是一开始很酸你知不知道!‘’

  叶修闻言,将桌上的柠檬糖拆开包装丢进嘴裡,‘’嗯……还行?‘’

  ‘’卧槽你重点放错了!我是问你这麽做的意义何在!嫌我吵就直说嘛我又不是不会反省的人大不了之后我就少说点话……‘’黄少天的声音越来越小到最后简直就是在嘟嚷,他也不是不知道自己一喷起文字泡的烦躁感无人能比,可那是自己的特色!

  看着眼前人顿时耸下的身子,叶修哭笑不得的走到黄少天身旁蹲下身子与他对视,‘’我什麽时候说过你吵了?嗯?‘’

  黄少天无辜地瞪了叶修一眼,‘’那你还!‘’

  叶修揉了揉黄少天的头髮,‘’哎我只是觉得你吃柠檬糖的表情很可爱罢了——所以别生气了,嗯?‘’

    

  黄少天的小情绪顿时消失的一乾二淨,他感觉到自己的脸颊似乎噌的一下红了起来。他下意识的望了眼叶修。

   

  叶修挑起一边眉,喃喃念着,‘’好甜……‘’在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的当下吻上了他的唇,用手轻轻按了他的下巴,黄少天下意识的张开了嘴,叶修用舌将那开始甜得有些腻的柠檬糖递进了黄少天的口中。

  然后他离开黄少天的唇,笑得像隻偷腥得逞的猫。

  叶修站起身来,‘’慢慢吃啊。‘’两手插进口袋离开了餐桌。

  ‘’好吧,真的有点甜……‘’黄少天咬了几口将碎了的柠檬糖吞进肚裡,机械式地继续吃着还没吃完的饭。

    

  好像甜的……连心窝都腻了起来。
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