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E

大概不會更新了,就是個吃糧號。

【伞修】我们结婚吧

叶All的我真的不看叶受 可以接受的非常少数233

於是我真的不知道我居然会写叶受 如此奇迹啊

应该是欢乐逗比OOC

接受请看下去吧!

——

「叶修!我告诉你多少次了不要再训练的时候抽菸,沐橙吸到怎麽办!」苏沐秋看到叶修正要点燃他嘴上咬着的菸,手速爆了出来抢走他手上的打火机,抽走了他的菸,以及没收烟盒。

「沐秋啊你干嘛,老魏抽的那麽爽都不管他,而且沐橙也不介意啊没事的。」叶修作势要伸出手拿回菸盒,但却被苏沐秋拿离了,他淡淡的瞧了一眼叶修,接着恶狠狠的瞪向魏琛。

「老魏,收起来。」

魏琛吓得熄掉了菸,赶紧认真的打着荣耀。苏沐秋满意的看向叶修。

叶修只好慢慢的转身回去打着荣耀,塞了跟苏沐秋给他准备的棒棒糖到了口中解解馋。

叶修表示,他心累的什麽都不想说。

陈果表示,有苏沐秋在训练室的空气果然清新许多,觉得开心。

众兴欣成员表示,其实我们不介意的,真的啊沐秋大神。

叶修V.S.苏沐秋,只要不是荣耀相关的,叶修通常完败。

——

後来到了叶修要退役,他打包好行李准备回家,要离开之前却没有见到苏沐秋的身影。

「沐橙啊,沐秋呢?」叶修好奇的问了苏沐澄一句,苏沐橙扬起了意味不明的笑容望向叶修。

「你等等就会知道了,先回家吧,拜拜!」苏沐橙推着叶修上了叶秋的车。

叶修不明所以的望向叶秋,「笨蛋弟弟啊,你知道些什麽麽?」

只看到叶秋一脸要笑不笑、要生气不生气的脸望向他,「浑帐哥哥,你等等就知道了。」接着开车驶向回家的道路。

一路上叶修都觉得很迷茫,到底发生了什麽?

期间还接到了叶母说快点回来,飙车也没关系,快点让那死小子回家的电话。

叶修真是越来越搞不清楚发生什麽了。


一打开家门,叶修就茫然的看着家里和乐融融的气氛。

而叶秋呢?

早就在一旁笑到疯了,在他见到叶修那呆滞又蠢的表情後。

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浑帐哥哥你也有这天哈哈哈哈哈哈哈!」叶秋靠在一旁的墙壁,笑的上气不接下气。

叶修怔怔的看着里面的某人,那熟悉的笑容,和自家母亲聊的愉快的样子,「沐秋?」

「哎阿修你来啦,快点进来啊!」苏沐秋笑着看向叶修,眼睛里是瞬间闪过的狡猾和宠溺。

「你个死小孩终於回家了,快点进来啊!」叶母在一旁催促着,叶修提着行李乖顺的走了进去,看向一旁的叶父。

「爸。」他喊了声久违的父亲,叶父正经的脸看向他。

「还知道回来,多久没回来了?」叶父说着,叶修没有回答。

他不是不想回来,只是当初再度被爸爸赶出门後就怕了。

「算了,也给我带回来个女婿。」过了几秒,叶父答道。

叶修松了口气的同时,却突然像是被什麽打击到似的睁大双眸。

「等等,爸你说什麽?女婿?」叶修不明白的看着眼前的苏沐秋和叶母,叶母亲暱的勾住苏沐秋的手说着。

「哎小修啊你就不要否认啦,我都听沐秋说了,人家想娶你特别过来提亲的!」叶母呵呵笑着,看来很是满意苏沐秋。

「是啊,阿修,我不是跟你说过我要来你家提亲麽?」苏沐秋呵呵笑着,换来了叶修的呆滞神情。

谁说我心脏大师的,看看这人,才是真正的心脏啊,我们都要靠边站!

叶修此时眨了眨眼,「我以为你开我玩笑,而且啊,要也是我娶你怎麽你娶我。」叶修呵呵一笑,想着自家家人一定会支持这个决定。

「「「「不行!」」」」但却听到了四人齐声反驳,叶修整个人嘴角一僵。

卧槽,苏沐秋到底干了什麽事,我爸会答应已经是奇迹了,但为什麽全家人都支持我嫁他?这是为什麽?

叶修此时觉得心冷,看着那四个人开心的聊着婚事该如何进行如何准备,他已经放弃辩驳了。

算了,能跟苏沐秋过完馀生,也算不错吧?

——

在叶修接连被苏沐橙一声「嫂子」来,「嫂子」去的,和叶秋一直在他面前喊着苏沐秋「姐夫」的,他已经无感了。

而加上一群职业大神嘲讽後真心的祝福,叶修也是接受後又呵呵的反嘲回去。


终於到了婚礼那天,他们决意在加拿大举行。

枫叶布满的婚礼现场,总是很有意境麽。

叶修看着满满的座位,想着会有什麽人来祝福他们呢?

「阿修。」苏沐秋的声音从背後传来,叶修转了身子看向他。

苏沐秋一袭的白色西装,如此帅气、如此神圣。

叶修想着自己穿上这套西装应该也不错帅吧。

「去换衣服吧。」苏沐秋扬起了诡异的笑容,叶修身体不禁一颤,接着缓慢的跟着他走着。

越走他越觉得有什麽阴谋,直到到了更衣室後,他想逃离了,真的。

「说好的西装呢,沐秋?」叶修看着眼前亮丽的白色蓬蓬裙,心里是崩溃的。

「新娘怎麽能穿西装呢,当然是婚纱啊!」苏沐秋笑的人畜无害,但却让叶修背後感到一鼓冷意。

「我可以逃婚麽?」叶修吐出了这句话,他现在好想抽根菸冷静。

「不行,你是我的人了,快换。」苏沐秋扬起嘴角,递给叶修婚纱,让叶修觉得宛如被宣判了死刑。

……他想死的心情都有了,人生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女装居然要奉献给婚礼是怎麽回事!

——

叶修此时突然睁开了双眼,望向熟悉的房间,看了身旁睡的正熟的魏琛,才知道这都是一场梦。

怎麽会做如此魔性的梦,是最近被粉丝传来的魔性图洗脑了麽,叶修怔怔的想。

接着轻巧的起身,不去打扰到熟睡的魏琛。他拿起君莫笑的帐号卡,怔怔的看着。

「……如果你没离开,或许嫁给你也没有什麽不可以。」叶修呢喃着,收起了帐号卡,离开房间。

早晨的阳光照进了房间,照在魏琛的身上,照亮了整间房间,却惟独一个阴暗的小角落没有照到。

那角落隐隐约约浮现出了一个人影,他手上拿着一把伞,眼中是说不尽的哀愁。

他微微扬起一个苦笑,口中说着什麽,「……」接着又消失了。

房间又回复了原本的样子,阳光照射进了那角落。

魏琛慢慢的醒了过来,打了个哈欠就出了房门。


房间里什麽都没有,但如果有人现在回来仔细的检查房间可以发觉什麽。

在角落的地板有着一滴水,而房间隐隐约约的能够听到一个温柔又低沉的声音这麽说着。


「嫁给我好麽,阿修?」没有人可以回答,再也没有人可以回答。

那声音就这样消失在空气中,连同那水滴一起流逝。


什麽也没有剩下。

Fin.

——

我一点也不心脏,真的。


评论(21)
热度(31)

© 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