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E

大概不會更新了,就是個吃糧號。

【包黄】提到你名字的时候不自觉的心跳和笑容

黄少天自从打完与包子入侵的副本後,就不知为何的开始在意起包子。

每次提到包子的名字或是他唱的狮子座时,黄少天的心里某一处都有莫名的悸动,嘴角都会不自觉的扬起笑容。

黄少天知道自己恋爱了,但却喜欢上一个从来没有见过面的人,他觉得有些诡异。

但喜欢就是喜欢上了,还能怎麽办呢?


某一天黄少天又拿着流木上线了,不知道是为了想看到包子入侵,还是为了些其他的因素。

一上线,他就收到了包子入侵的私敲。

「狮子座狮子座!」

「就跟你说我不叫狮子座我叫……不对吧问别人名字的时候应该先自我介绍才对啊!」黄少天打到这边突然这麽说,即使包子根本没问。接着按了发送。

不知怎的,他突然希望能知道包子入侵的本名。

「我叫包荣兴,大家都叫我包子,那你叫什麽来着?」包荣兴啊……黄少天在心里念了一次这个名字。

「我的名字你可要记清楚啦,我就是那威风凛凛声名远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联盟第一剑圣,黄少天!」

「哦~」包子只回了一声哦,瞬时让黄少天差点从椅子上跌下来。

他到底是知道还是不知道啊?这不是荣耀迷都应该知道的名字麽?

黄少天此时的内心五味杂陈,实在搞不懂这包子到底在想什麽。

「那既然如此,我们在一起吧!」黄少天突然收到了这个完全没头没尾的讯息,他脑袋混乱的回了句。

「你在说什麽东西啊啊啊啊?」

「我喜欢你,然後我们也算认识啦,所以可以在一起啦!」卧槽,黄少天觉得自己被讯息轰炸,这是怎麽回事。

然後为什麽自己的萤幕又出现了个「好」字传送啊怎麽回事!


哎算了,就这样吧。

黄少天看开了,就享受着这诡异的交往生活吧。

Fin

——

傻白包子(x


评论(1)
热度(21)

© 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