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E

大概不會更新了,就是個吃糧號。

【王黃】我比你想像的更在意你

王杰希又再度晚归了。

黄少天其实很不解,到底自己在王杰希心里的地位是不是完全不重要呢?

为什麽每次到重要的节日,王杰希都不在呢?

黄少天看着时钟再次指到十二点钟的方向,将自己的身体缩在了沙发上静静等着。

他想等王杰希回来。


在半梦半醒之间,他听到了开门的声音。

「还没睡?」王杰希走到沙发旁,看着黄少天一副就是想等他回来的样子,心疼的皱着眉。

「以後早点睡。」王杰希正准备想把黄少天抱到床上时,被阻止了。

黄少天努力使自己的神智清醒过来,有些委屈的看了一眼王杰希,「我在你心中的地位到底是什麽?」

王杰希听到这问题先是愣了愣,接着他貌似明白了为什麽黄少天会问这问题。

「跟微草一样。」王杰希坚定的开口,黄少天不满的回道。

「那为什麽你总是晚归,还有,那些重要的节日你都不在!」

「少天,微草现在很需要我。」王杰希苦笑着,希望黄少天能理解。

「我也需要你啊,为什麽你总是这样,微草跟我不是一样重要!」黄少天可能是累了,也可能是有些心冷了,有些话没有经过理智就这样大声说了出来。

「少天,我的前十年给微草,後面人生全是你的。等微草步上轨道之後我就会退役了,再等我一下好麽?」王杰希坐下来望向黄少天的眼,黄少天在王杰希布满星辰的大小眼中只看到自己的倒影。

顿时他好像明了了什麽,清醒了一些,接着嘿嘿一笑。

「叫本剑圣等可是得付出代价的噢,我身後还有多少人等着我呢。」

「剩下的人生都给你,够不够?」王杰希扬起嘴角,轻拥住了黄少天。

黄少天也回拥住了王杰希。


当然够啊,黄少天在心里回应着。

Fin

——

希望喜欢uwu 第一次写王黄哇(抹脸(#


评论(1)
热度(16)

© 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