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E

大概不會更新了,就是個吃糧號。

【叶黄】红线

总而言之就是个段子,黄少醉酒叶黄同居ver.

——

  叶修看了看时间,伸个懒腰关掉了电脑。他揉揉有些酸涩的双眼,正准备回卧房的时候听见了大门打开的声音,他改变方向走向客厅。

  ‘’喝的这麽醉也走的回来啊,啧啧。‘’他看着浑身酒气摇摇晃晃的黄少天,正欲向前扶他一把,却被黄少天伸出手挡住。

  ‘’我可是黄少天!怎麽可能自己走不回来?老叶不要太小看我啊当心吃亏!‘’黄少天双颊泛红,看向叶修的眼神也是迷迷煳煳的。不过口齿却依旧伶俐,还能对叶修做一个大笑脸。

  ‘’是、是。咱们的少天大大可以去休息了吗?时间不早了。‘’叶修好笑的摇摇头,黄少天露出了满足的笑容。

  ‘’等等!今天我可是有重大任务在身必须得完成的!‘’黄少天一脸高深莫测的伸出食指摇了摇,再伸出了小指,上头绑着一条红线。

  那条红线挺长的,垂在空中一晃一晃的。叶修也没说什麽,看着黄少天等待他接下来的举动。

  ‘’本少今天是月老,我今天说的话都算数——!‘’黄少天拉长了语调,步伐不稳的走到了叶修眼前,执起他的手,用他手上那条红线绑上了叶修的小拇指。

  黄少天在绑红线的时候特别认真,实在看不出像是醉了的样子。叶修也没反应过来,就注视着黄少天认真的模样出了神。

  

  红线很快就绑好了。

  

  黄少天抬起头对着叶修甜甜一笑,‘’红线的两端,有你,也有我。‘’他指了指自己的小拇指,又指了指叶修的小拇指。

  ‘’所以你跑不了了哈哈哈!不过就是区区的散人还是荣耀教科书嘛,抓住你也不是什麽难事嘛,本少好歹也是荣耀剑圣还得过世界冠军呢……‘’黄少天的声音越来越小声,最后他向前一倒,准确的倒进叶修的怀裡。

  叶修看着已经睡着了,但还挂着一抹笑容的黄少天,以及他手指上黄少天亲手绑上的红线,脸上的笑容慢慢扩大。

  ‘’走不了了,我也不想走。‘’他轻声说着,揉了揉黄少天柔顺的头髮,在他髮旋中留下一吻。

  ‘’晚安,少天。‘’



评论(4)
热度(21)

© IE | Powered by LOFTER